英美烟草公司British American Tobacco(BATS)

英美烟草公司已经是全世界最老最成熟的公司之一。英美烟草公司在1902年建立,公司的总办位于伦敦。公司核心业务是产生和销售香烟,但是公司也销售电子烟和嚼烟草 从2019年1月至6月,公司销售了3.3千亿支香烟,公司一共有5.5万以上员工。

英美烟草正在200多个国家和地区销售香烟,并公司在50个市场有领先地位。公司也是伦敦证券交易所的市值最大的公司之一,所以它是富时FTSE100指数的一部分。公司在中国运营双喜品牌和State Express 555品牌

2019年1月至6月,公司的总收入为121亿英镑(大约1072亿人民币),净利润为29亿英镑(大约255亿人民币)。公司的41%的收入来自美国,24%来自欧洲和北非洲,20%来自亚洲和中东,12% 来自南非洲和南美。今年公司的收入增长率为5%。

公司在中国有两个特殊品牌:

在美国和其它国家,公司有许多其他的品牌,品牌包括但不限于以下:

那每年公司的收入增长率和营业利润增长率都挺慢的,甚至今年的总香烟销售额已经下降了3%,但是公司的总收入还在上涨因为公司每年提高价格。今年这样情况也让公司的营业利润率下降1%。

为了促进未来的发展和多元化公司的收入,公司最近对电子烟投资了很多成本,目前有7个电子烟品牌。

以下图片显示公司的一些电子烟。

那2019年1月至6月,公司的电子烟和新产品收入增长了31%,这个新的业务模块和一些其他的新一代的香烟产品只组成公司的5%的收入。公司的关键业务还是产生和销售各种各样香烟和烟叶。

那2017年英美烟草公司收购了一个很大的美国烟草公司,Reynolds American。 收购的成本很大,一共494亿美金(大约3512亿人民币)。这个收购大幅提高公司的2017年收入,2017年收入增长率为37%,但是收购也给公司很大的债务。目前净债务为464亿美金(大约3303亿人民币)。即使公司的债务很大,它的债券的利息率较低(1%至8%)以及公司的100亿美金以上的债券才2035年之后要到期了。这样的财务状况在长期有一点点风险,但是公司每年有很大的营业利润。2018年的总收入为244亿英镑(大约2147人民币),营业利润为93亿英镑(大约818亿人民币),所以公司应该可以支付每年的债务利息。

那英美烟草公司的股息也挺高的,挺靠谱的。最近5年,公司的平均股息回报率为4.4%。最近12月,公司的股息回报率为6.8%。最近股息回报率更高因为公司的股价下降了因为美国政府正在考虑对香烟实行新的规章。这个新闻也影响公司的大竞争对手,英国的帝国烟草的股价。

以下图片是英美烟草公司的股票。

英美烟草公司 British American Tobacco过去24年的年华复合增长率为8.8%,不含股息。

喜欢投资烟草公司和中烟香港(06055)的投资者应该注意英美烟草公司 British American Tobacco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英美烟草公司British American Tobacco(BATS)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