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C丨官宣合并Li Cycle 北美最大的锂电池回收公司,前景如何?

PDAC丨美股SPAC解析33丨再生能源 官宣合并Li Cycle 北美最大的锂电池回收公司,前景如何?

今天分析的是PDAC与Li-Cycle,他们两家其实前天已经官宣了。但是我昨天晚上临时有事没有做出分析,今天抓紧时间来补上。Li-Cycle是北美最大的锂离子电池资源回收公司,拥有18项核心的专利技术,可以有效的护起行业的护城河,短时间内,很难有竞争对手对他们造成冲击。同时他们已经拿到了40多个商业合同和承购协议,相当于2021年至2025年的累计EBITDA预测为9.85亿美元。而且他们的客户还包括了全球最大的14加汽车和电池制造商,所以PDAC还是值得我们期待的。

章节:
00:00:00​ 开始
00:01:02​ PDAC公司及管理层介绍
00:03:17​ Li-Cycle的介绍及优势
00:07:27​ 股价及购买建议
00:08:20​ 结束语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PDAC丨官宣合并Li Cycle 北美最大的锂电池回收公司,前景如何?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