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筹股有哪些股,目前12只最佳蓝筹股

蓝筹股公司通常市值大,资产负债表强劲,历史悠久。蓝筹股的例子有微软公司、苹果公司、亚马逊公司、可口可乐公司和迪斯尼公司。

由于其规模和稳定性,许多蓝筹股支付稳定的股息。例如,可口可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KO)自1920年开始支付季度股息,并且1963年以来一直在增加股息。该公司股价在过去一年也上涨了18.9%。其他蓝筹股公司,如苹果公司(Apple Inc.)、联合健康集团(UnitedHealth Group Incorporated)和艾伯维公司(AbbVie Inc.)也向股东派发股息。

对于寻求稳定回报的投资者来说,蓝筹股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尤其是在动荡时期。亚马逊公司(NASDAQ: AMZN)、苹果公司(NASDAQ: AAPL)、联合健康集团(NYSE: UNH)、微软公司(NASDAQ: MSFT)等公司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成功保持了盈利。亚马逊公司(NASDAQ: AMZN)报告称,由于在线购物的转变,2020年利润增长200%。过去几年,这些公司还设法为股东带来了稳定的回报。苹果公司(Apple Inc.)的股价在过去五年里上涨了440%。同样,微软公司(NASDAQ: MSFT)在过去6个月实现了19.3%的回报率。

今年7月,由30家知名公司组成的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Dow Jones Industrial Average)历史上首次突破3.5万点大关。分析师认为,道琼斯成份股强劲的收益可能提振蓝筹股。

stocks-6377806_1280

在这种背景下,让我们分享下目前最好的蓝筹股名单。

12. 艾伯维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BBV)

市值:202亿美元

11. 可口可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KO)

市值:2444亿美元

10. 宝洁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PG)

市值:3435亿美元

9. 强生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JNJ)

市值:4557亿美元

8. UnitedHealth Group Incorporated(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UNH)

市值:3914亿美元

7. 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NYSE: BRK-B)

市值:6388亿美元

6. 华特迪士尼公司(NYSE: DIS)

市值:3210亿美元

5. Visa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V)

市值:5297亿美元

4. 亚马逊(NASDAQ: AMZN)

市值:1.69万亿美元

3.摩根大通(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JPM)

市值:4706亿美元

2. 苹果公司(NASDAQ: AAPL)

市值:2.41万亿美元

1. 微软公司(NASDAQ: MSFT)

市值:2.1万亿美元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蓝筹股有哪些股,目前12只最佳蓝筹股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