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投资就是个骗局?价值投资已死?

低买高卖在理论上很有道理。但如果你试着把这一理论应用到今天的股市之中,它就不会像听起来那么简单了。

事实是,自本•格雷厄姆(Ben Graham)在大萧条(Great Depression)时期发明价值投资以来,价值投资已经发生了很大变化。

那么,在今天的市场情况下,我们能找到低价的股票吗?还是价值投资已死?

death-of-value-investing

价值投资可能不会像一个世纪前那样运作,但投资者可以以一种新的方式利用价值投资技术来增加财富。

格雷厄姆的价值投资策略

大萧条时期,格雷厄姆拥有广泛的选择,他考察了公司业务的基本完整性,以确定外部力量是否错误地影响了其股价。并找出那些有强大内在价值的廉价股。

传奇投资家沃伦·巴菲特被认为是格雷厄姆的信徒,他一直在寻找价值股。

在没有经济衰退或萧条的情况下,寻找价值需要更深入地了解公司的价值。因为不是所有的股票都很便宜。

今天的价值投资

在当今强劲的经济形势下,价值投资意味着保持耐心并进行长期投资。当市场重新调整或出现不合时宜的下跌时,稳健的公司可能会遭受股价下跌,而长期投资者可以获得极好的机会。

自本·格雷厄姆、沃伦·巴菲特和芒格的投资策略以来,价值投资已经有了实质性的发展,而且永远不会消亡。但是它已经改变了。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价值投资就是个骗局?价值投资已死?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