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研选 |大选进入深水区,价值追赶成长

美股:大选进入深水区,价值追赶成长

特朗普在防疫上丢了分,败选的可能性在近期开始慢慢纳入市场预期,但从垃圾债,还有Libor-OIS利差表现看,市场还没过多的避险情绪和流动性问题。看好标普这轮波段进入新高。

风格上,选情压力下特朗普强化对外政策,会对美元形成阶段性支撑,拖累中概股表现,价值也得以继续追赶成长,但无论谁最终当选总统,美国高债务周期、低利率策略都不会有根本性变化。

港股:AH阶段性退潮,但核心逻辑没有根本性变化

近期AH股市两大核心逻辑受到影响。分别是:1)市场对央行下半年宽松预期减弱;2)美国对外政策超过了经贸摩擦范畴。

但中长期来看,国内温和宽松,美国贯彻低利率策略的逻辑并没有发生根本性改变。仍预计未来两个月左右,中资股较美股的超额回报可能阶段性退潮,但现阶段的震荡蓄势对上证可能在Q4涨破3500,恒指涨破27000这个真正的牛熊分界点是非常有意义的。

理想汽车:全球电动化浪潮来临,理想冲刺IPO

理想汽车计划于7月31日晚间正式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成为继蔚来(NIO)后,第二家在美上市的国内“造车新势力”。

更新后的招股书显示,1)王兴成为理想汽车大股东,李想投票权上升至72.7%;2)募资总额大幅提升14倍,3)估值较最近一轮融资快速提升,新能源赛道热度升温。

下半年,随着消费回暖加上19年同期偏低的基数,市场普遍预期汽车销售有望迎来明显的复苏。业绩上,理想汽车更重视成本控制,理想ONE交付破万和毛利转正用时均快于蔚来。上市后更多融资渠道,可以帮助公司在量产交付之后的第二轮角逐中争取到更多的优势。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老虎研选 |大选进入深水区,价值追赶成长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