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只值得购买的医疗科技股

为什么要投资医疗科技股?

据市场分析人士称,医疗科技股预计将受益于美国人口老龄化和设备制造商的创新。麦肯锡(McKinsey)的一份医疗行业报告显示,在过去五年里,机构投资者向医疗技术投入了800多亿美元。医疗技术是医疗行业的一个分支,医疗行业是一个快速增长的行业,2018年全球支出8.3万亿美元,占全球GDP的10%。

鉴于对COVID-19诊断试剂盒的需求,雅培制药(NYSE: ABT)、Becton, Dickinson and Company (NYSE: BDX)和Danaher Corporation (NYSE: DHR)等医疗公司的收入销售出现了增长。在2021年第一季度,雅培公司(NYSE: ABT)全球COVID-19检测相关销售额总计22亿美元。该公司第一季度总收入为105亿美元,同比增长35.3%。今年迄今,雅培制药(NYSE: ABT)股价上涨8%,上个月上涨7%。

同样,总部位于新泽西州的医疗技术公司Becton, Dickinson and company(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DX)也从疫情中受益。今年2月,Becton, Dickinson and Company(纽交所股票代码:BDX)获得了FDA批准的一项分子测试,可识别COVID-19和流感病毒,并在2至3小时内提供结果。此外,Becton, Dickinson and Company(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DX)在6月获得了总计20亿注射设备的订单,以促进全球COVID-19疫苗接种业务。该公司第二季度收入为49亿美元,同比增长15.4%。该股在过去一个月里上涨了4%。

总部位于华盛顿的医疗公司Danaher Corporation(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DHR)的收入同比增长了36.5%,达到7美元。由于其对Covid-19疫苗、药物和诊断测试的贡献,该公司获得了10亿美元。第二季度业绩公布后,该股上涨了3.27%。该股在过去12个月里上涨了45%。丹纳赫公司(Danaher Corporation, NYSE: DHR)的股价今年迄今也上涨了30%。

16304901_m-750x500

现在让我们来看看10个值得购买的医疗科技股。

10. Edwards Lifesciences Corporation (NYSE: EW)

9. Baxter International Inc. (NYSE: BAX)

8. Stryker Corporation (NYSE: SYK)

7. Intuitive Surgical, Inc. (NASDAQ: ISRG)

6. Abbott Laboratories (NYSE: ABT)

5. Becton, Dickinson and Company (NYSE: BDX)

4. Medtronic plc (NYSE: MDT)

3. Thermo Fisher Scientific Inc. (NYSE: TMO)

2. Johnson & Johnson (NYSE: JNJ)

1. Danaher Corporation (NYSE: DHR)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10只值得购买的医疗科技股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