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将翻倍的15只股票

2020年的经济与COVID-19密切相关。然而,在今年年初推出的疫苗提升了人们对恢复正常和加速从病毒中恢复的希望。今年头几个月,度假公司、建筑公司、甚至矿业股票的价格都出现了大幅上涨,因为疫苗似乎有效,病毒传播速度放缓。在过去的几天里,对疫苗具有抗药性的德尔塔变种病毒的传播,再次引发了人们对长期封锁的担忧。

在这种微妙的形势下,从2020年3月的封锁中吸取教训的投资者,已经开始在市场中寻找新的、令人兴奋的机会,即使在熊市也能提供可观的回报,并在此过程中抛售周期性股票。这些投资者在应对不断变化的市场动态时,应该注意的公司包括ViacomCBS Inc.、Zynga Inc.和MongoDB Inc.等。

技术、生物制药和电子商务行业的公司预计都将经受住冠状病毒封锁的影响,如果经济完全重新开放,它们的表现将好于预期。其中一些公司在第一季度的营收和每股收益都超过了市场预期,下文将对此进行讨论。即使是市场专家也很难跟上不断变化的股票市场。

finance-5771541_1920-750x500

考虑到这种情况,我们列出了 2021 年将翻倍的 15 只股票。

15. Allakos Inc. (NASDAQ: ALLK)

14. Funko, Inc. (NASDAQ: FNKO)

13. Paramount Group, Inc. (NYSE: PGRE)

12. BHP Group (NYSE: BHP)

11. Genpact Limited (NYSE: G)

10. Deciphera Pharmaceuticals, Inc. (NASDAQ: DCPH)

9. Affimed N.V. (NASDAQ: AFMD)

8. Nomad Foods Limited (NYSE: NOMD)

7. TechnipFMC plc (NYSE: FTI)

6. Revolve Group, Inc. (NYSE: RVLV)

5. Masonite International Corporation (NYSE: DOOR)

4. Jazz Pharmaceuticals plc (NASDAQ: JAZZ)

3. MongoDB, Inc. (NASDAQ: MDB)

2. Zynga Inc. (NASDAQ: ZNGA)

1. ViacomCBS Inc. (NASDAQ: VIAC)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2021年将翻倍的15只股票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