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超高市值股票ETF

Shares S&P 100 ETF(OEF)投资美国股票市值最大的100家公司,这些公司的市值均超过2000亿美元,在股票投资中属于最安全,但也是回报率最低的一个投资策略 ——低风险、低回报。投资这类公司的优点在于它们的股价无论在股市上涨还是下跌时波动都不大,但一般还能获得固定股息收益。

与其它投资超高市值股票的ETF相比,例如最大的道琼斯工业指数ETF(DIA),OEF的成份股集中风险低很多,它持有100只成份股,而DIA仅持有 30只成份股。此外,OEF的结构属于共同基金,而DIA的结构属于单位投资信托,因此OEF可以通过股票借贷和股息再投资赚取多一些回报。

令人惊讶的是,尽管OEF和DIA专门投资超高市值股票,但是在回报率方面相比投资大中盘的标普500 ETF(SPY)也不遑多让。SPY年初至今的回报率为26.59%,略低于OEF的同期回报率。

投资超高市值ETF的主要目的:

  • 规避股市下跌风险
  • 轻微资本增值
  • 固定股息收益

  • 数据截至日期:2019年11月18日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美国超高市值股票ETF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