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途证券牌照有哪些

富途集团内各公司的持牌信息如下:

富途证券国际 (香港) 有限公司
共计持有20张金融牌照与资质,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证券交易服务。

中国香港:受香港证监会监管的持牌法团 (中央编号:AZT137) ,持有证券交易牌照 (第1类) 、期货合约交易牌照 (第2类) 、杠杆式外汇交易牌照 (第3类) 、就证券提供意见牌照 (第4类) 、就期货合约提供意见牌照 (第5类) 、提供自动化交易服务牌照 (第7类) 、提供资产管理牌照 (第9类) ;持有强积金中介人牌照;是联交所参与者、香港结算参与者、中华通交易所参与者、中华通结算参与者、股票期权交易所参与者、联交所期权结算所参与者、期交所期货交易商、期货结算所参与者。

欧洲:是伦敦证券交易所会员、绿宝石交易平台会员。

新加坡:是新加坡交易所证券交易会员、新加坡交易所衍生品交易会员

富途信托有限公司
持有信托或公司服务提供者牌照 (牌照号码:TC006475) 。

富途财务有限公司
持有放债人牌照 (牌照号码:1949/2020) 。

富途保险经纪(香港)有限公司
持有保险经纪公司牌照 (牌照号码:FB1783) 。

Futu Inc.

在美国证监会 (SEC) 注册的持牌主体 (认证编号 CRD: 283078/SEC: 8-69739) ,是美国金融业监管局 (FINRA) 美国证券投资者保护公司 (SIPC) 成员,受美国证监会 (SEC) 和美国金融业监管局 (FINRA) 监管。

Futu Clearing Inc.

在美国证监会 (SEC) 注册的持牌主体 (认证编号 CRD: 298769/SEC: 8-70215) ,是美国金融业监管局 (FINRA) 和美国证券投资者保护公司 (SIPC) 成员,同时也是、美国存管信托公司 (DTC) 会员、全国证券清算公司 (NSCC) 会员、美股期权清算公司 (OCC) 会员,受美国证监会 (SEC) 和美国金融业监管局 (FINRA) 监管。

Futu Wealth Advisors Inc.

在美国证监会 (SEC) 注册的持牌主体 (认证编号CRD:310790/SEC:801-119635) ,拥有注册投资顾问牌照,受美国证监会 (SEC) 监管。

Futu Futures Inc.

在美国全国期货协会 (NFA) 注册的会员 (注册编号NFA ID:0523957) ,拥有美国期货牌照,受美国全国期货协会 (NFA) 及美国商品期货委员会 (CFTC) 监管。

Futu Singapore Pte. Ltd.

在新加坡金管局 (MAS) 注册的持牌主体,持有资本市场服务牌照 (牌照号码︰CMS101000) 。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富途证券牌照有哪些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