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证券出金至香港卡必读

如客户需要提款到香港银行账户(以下称“香港卡”),可以在填写出金申请时,参考以下内容。

香港卡收款账号说明:

1)由于香港卡收款账号格式比较多样,客户需按照银行提供的账户收款说明,填写正确的收款账号,避免因输错账号导致退款或到账延迟。

2)使用香港卡提款时,建议客户在老虎提取资金页面的“当地银行代码” 一栏,输入客户收款行的银行代码 (Bank Code),香港银行代码应为3位数字,将会使出金体验更加顺畅。

3)客户提取港币到美元收款账户,收款行可能会自动将港币兑换成美元,再存入客户账户。客户需注意检查其银行账户是否包含拟提款币种,避免因银行自动换汇可能产生的费用或损失。

提取港币到香港卡的费用说明:

1)提取港币到香港卡时,汇出行收费100港币,老虎不收费 但,单笔金额不超过 5万港币、且处在每个工作日审核通过的前600笔提款范围内的,您将被免去汇出行费用 (即免收100港币)。请注意将Bank Code填写正确。[ 该规则更新于:2020年9月11日 ]

2)如客户使用工银亚洲银行卡,为使客户获得免费的出金体验,请在填写出金申请时,使用工银亚洲单币种往来账号(例如:港币往来账号、美元往来账号),不要使用工银亚洲综合账号(尾号为0)。这一免费通道不受币种/最高金额限制,也不必参与第 1) 项的排队。

3)老虎对出金提款不收取任何费用,所有费用均为银行收取,包括但不限于汇出费用(一般为100港币)、中转行费用和收款行费用。最终扣费结果请以实际收费为准。

4)提取港币到其它国家或地区的,不参与上述免费,具体费用请以出金页面的费用提示为准。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老虎证券出金至香港卡必读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