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和资产为王

广州有个比较知名的服饰品牌,我这里不直接说是哪个牌子,品牌老板之前是学金融学的,太太学设计,十年前吧,离职创业。创业前有一套房子,他把房子抵押了,套钱出来创业,创业生意还可以,流水很大,他又贷款买了房子,然后,房子又增值了,他有抵押出来开新店。按着资产和流水双线走的方式,他在十年左右的时间买了40多套公寓和30多套房子,而且是市中心的房子。现在几百家店,年流水过十亿,而且,他没有买车,到现在一辆车都没有。拓店自己打的去谈,只买资产不买消耗品。

从金融的角度来说,优质资产和流水一定是最关键的,我们可以通过炒股去买优质资产,但是流水是很多人的短板,谁能突破流水的瓶颈,谁就可以实现财富的质变。看巴菲特,我们只看到他牛逼的优质资产,却没有看到他更牛逼的流水和现金。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流水和资产为王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