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宗商品(能源、农产品、原物料)ETF

在俄乌冲突的背景下,大宗商品将是影响最大的资产,由能源到金属,农产品到原物料,几乎所有的大宗商品价格在过去的近两周里出现了相当大的涨幅,其中的天然气和原油价格遥遥领先其它商品价格。长话短说,以下为部分在美国交易的大宗商品ETF供读者参考:

原油

United States Oil Fund(USO)投资西得克萨斯中间基原油期货

United States Brent Oil Fund(BNO)投资国际布伦特原油期货

天然气

United States Natural Gas Fund(UNG)投资美国天然气期货

农产品

Invesco DB Agriculture Fund(DBA)投资一篮子农产品期货,包括但不限于小麦、咖啡、糖等。

Teucrium Agricultural Fund(TAGS)投资四大农产品期货,玉米、糖、大豆、小麦。

金属

SPDR Gold Shares(GLD)投资实物黄金

iShares Silver Trust(SLV)投资白银

Aberdeen Standard Physical Precious Metals Basket Shares ETF(GLTR)投资四大贵金属,黄金、白银、钯金、铂金。

当然,在美国交易的大宗商品ETF除了这些,还有很多不同策略的ETF,例如黄金杠杆ETF(NUGT,2倍)和反向天然气ETF(KOLD,2倍),以及单一商品ETF如小麦ETF(WEAT)等。在ETF领域里,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只要投资者能想到的投资策略,市场上几乎都会有一档可使用的ETF。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大宗商品(能源、农产品、原物料)ETF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