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推荐|长实集团资产负债表强劲!目标价39元

《财政预算案2024》宣布楼市「全面撤销限制措施」,决定撤销所有住宅物业需求管理措施,即所有住宅物业交易无须再缴付买家印花税(BSD)、新住宅印花税(NRSD)及额外印花税(SSD),偏好具防守性的企业长实集团( 1113.HK )。

股份回购将会持续

长实具有强劲的资产负债表,在任何市况中都处于更有利的位置。长实计划在今年推出黄竹坑站3期、启德第4E区2号地盘项目、元朗锦泰路等项目,相信会对集团今年物业销售表现带来不小提升。值得一提的是,长实自2022年开始连接出售多个项目,持有大额现金,使得其在加息周期下,反可制造额外收入。预计长实2024年会稳步复苏,股份回购亦将会持续。

长实集团投资策略

  • 目标价:39元
  • 止损价:34.1元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港股推荐|长实集团资产负债表强劲!目标价39元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