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瑞中国互联网ETF

今日ETF:金瑞中国互联网ETF

(一)

中国互联网业在蓬勃发展,已成为中国经济成长的主要引擎之一,在整个生态体系的众多企业中,投资者该如何选择哪一些进行投资?就ETF来说,目前在美国专门追踪中国互联网业的ETF有三只,与互联网相关的ETF有十多只,这还不包括杠杆和反向ETF。

KraneShares CSI China Internet ETF(KWEB)是一只专门投资中国在海外(主要是美国)上市的软件和互联网企业ETF,它包含阿里巴巴、腾讯、京东、百度等在中国家喻户晓的企业,由 专注于中国投资的KraneShares在2013年发行。

(二)

KWEB五年的总回报率为22.70%,与在同期追踪代表中国股市的沪深300 ETF(代码ASHR)的-1.29%回报率有天壤之别。KWEB年初至今的回报率为15.33%,而ASHR的回报率仅仅为8.57%。

(三)

KWEB专门投资在美国或香港交易的中国互联网企业,共有53只成份股,前十大成份股占总资产的60%上下,其中阿里巴巴和腾讯各占约10%。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金瑞中国互联网ETF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