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硕明晟俄罗斯ETF

今日ETF:安硕明晟俄罗斯ETF

(一)

国际评级机构穆迪2月8日宣布把俄罗斯主权信用评级上调一级,由Ba1上调至Baa3,将其进入投资级区域,展望由稳定调至正面。穆迪是全球三大评级机构中最后一个将俄罗斯信用评级上调的机构,标普和惠誉在2018年已将俄罗斯的主权信用评级上调至投资级区域。

三大机构给出的信用评级及积极性的展望显示出俄经济成功应对了国际油价下跌和西方对俄罗斯制裁的影响,经济环境已经由前几年的衰退转为增长。俄股市今年1月1日以来普遍上涨,表明了投资者对投资俄市场的意愿开始恢复。

(二)

美国有6只ETF追踪俄罗斯市场,其中4只为传统的中长期投资型ETF,2只为短期交易型ETF。iShares MSCI Russia ETF(ERUS)安硕明晟俄罗斯ETF在年管理费、买卖价差、流动性及市场全面性等指标上都属优良。

(三)

ERUS共持有26只成份股,前十大成份股占总资产的70%上下,其中LUKOIL一家公司就占了约20%。

ERUS的产业比例也相对集中,能源占50%,原物料占20%,金融占18%。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安硕明晟俄罗斯ETF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