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物业在管面积增长强劲、现金流有保证|新目标价10元

早前受国内房股信用问题影响,物管板块有较大幅度的股价调整。但由于缴费率、收费水平、基础服务毛利率水平和业主增值服务才是影响物管公司业绩影响因素。

eyJidWNrZXQiOiJoa2J0LWltYWdlLWJ1Y2tldCIsImtleSI6ImRhdGEvaW1hZ2VzL2Z1bGwvMTIvOTMvMTI5MzYxLmpwZyIsImVkaXRzIjp7InJlc2l6ZSI6eyJ3aWR0aCI6MTIwMCwiaGVpZ2h0IjoxLCJmaXQiOiJvdXRzaWRlIn19fQ==

物管股是中长线较为稳健投资选择

因此随着房产板块回暖,物管股应可稳定。中长线看,物管股是较为稳健的投资选择。

其中,中海物业(2669.HK)主要从事提供物业管理及相关服务。截至2021年中,中海物业管理的建筑面积较去年年底的187.1百万平方米上升45.4百万平方米或24.3%至232.5百万平方米,其中,新增在管面积之82.1%来自独立第三方。

中海物业现金流有保证

而住宅项目及非住宅项目的新增订单分别占30.1%及69.9%,相关合约额分别约达港币1,091.0百万元及港币831.5百万元。

由于在管面积增长强劲,中海物业现金流有保证。

目标价:10元

止损价:8元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中海物业在管面积增长强劲、现金流有保证|新目标价10元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