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私募40万就能购买,不是100万起吗?

最近看招行app,发现里面私募产品有的只有40万起购,怎么回事。

微信图片_20210209110942

如上图所示,根据招行APP显示,此次推出的私募定投“门槛”降至40万起。具体来看,对于股票类产品(权益类仓位不低于80%)首次认购起点不低于100万元;混合类产品(权益类仓位最高80%)首次认购起点不低于40万元。首批十家私募定投新产品均为混合类产品,认购起点40万元。

具体来看,招商银行此次私募定投服务,不仅突破私募百亿投资门槛,将认购起点降至40万元,还将认/申购费率降至0.5%。同时将开放周期由每月变为每周。追加认购金额方面,招商银行提升至1万元,超出部分按1万元的整数倍递增。

招商银行方面表示,定投模式降低了投资者的参与门槛,更为投资者进行分散投资提供了更多管理人的选择,实现多种风格的组合配置。

值得注意的是,为引导投资者长期投资,招商银行按照“先进先出”原则,将赎回费率原则设定为“持有周期越久赎回费率越便宜”。如持有期不足1年,按照赎回资金的2%缴纳赎回费;持有时间超过1年但不足2年的,按照赎回资金的1%缴纳赎回费;持有时间不短于2年但不足3年的,按照赎回资金的0.5%缴纳赎回费;持有时间超过3年,则免缴赎回费。

合格投资者门槛没变

40万元起投,并不意味着有40万元就能买。起投门槛降低,但合格投资者的门槛并未放松。

上述私募产品的合格投资者要具备相应风险识别能力和风险承担能力,投资于单只资产管理产品不低于一定金额且符合下列三个条件:

此外,私募定投服务也需要在销售过程中进行同步录音录像(即“双录”)。其中,如果同时购买、定投多个产品以及已经认购、后续单独定投多个产品的情况,客户可以将产品双录合并在一起;对于单独购买多个产品的情况,需要逐个产品进行双录。

由此可见,不得突破合格投资者依然是投资私募产品的红线。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招行私募40万就能购买,不是100万起吗?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