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ati:公布Adgrasib治疗KRASG12C突变胃肠道癌的积极临床数据

标的公司:Mirati Therapeutics, Inc. (NASDAQ:MRTX)

Mirati Therapeutics, Inc.(NASDAQ:MRTX)是一家临床阶段的靶向肿瘤学公司,今天宣布了KRYSTAL-1研究的第2期队列的积极结果,该研究评估了600mg BID剂量的adagrasib在胰腺导管腺癌和其他具有KRASG12C突变的胃肠道(GI)肿瘤,包括胆道癌、阑尾癌、小肠癌、胃食管结合部癌和食道癌中的疗效。结果表明,adagrasib表现出显著的临床活性和广泛的疾病控制。该研究结果将于美国东部时间今天上午10:00在2022年美国临床肿瘤学会(ASCO)胃肠道(GI)癌症研讨会的快速摘要会议上发表。

临床结果总结:

  • 截至2021年9月10日,在adagrasib单药治疗组(n=30)中携带KRASG12C突变的GI癌症患者亚组先前接受了至少两种的全身性抗癌治疗,中位随访时间为6.3个月。
  • 在可评估的患者(n=27)中,客观缓解率(ORR)为41%,疾病控制率(DCR)为100%。在可评估的胰腺癌患者(n=10)中,缓解率(RR)为50%,包括1例未确认的部分缓解(PR);中位缓解持续时间(mDOR)为7.0个月,中位随访时间为8.1个月。在患有其他GI肿瘤的患者(n=17)中,RR为35%,有两个未确认的PR;这些患者的mDOR为7.9个月,中位随访时间为6.3个月。
  • 胰腺癌患者的中位无进展生存期(mPFS)为6.6个月(95%置信区间,CI:1.0,9.7),而其他GI肿瘤患者的mPFS为7.9个月(95%CI6.90–11.30)。
  • 在该队列评估的KRASG12C突变GI癌症患者的整个亚组中,adagrasib具有良好的耐受性,安全性可控。在27%接受adagrasib治疗的患者中观察到3/4级治疗相关不良事件(TRAE),没有导致治疗中断的TRAE,也没有观察到5级TRAE。

关于Adagrasib(MRTX849)

Adgrasib是一种在研、高选择性和强效的KRASG12C口服小分子抑制剂,经过优化可维持靶点抑制,这一属性对于治疗KRASG12C突变的癌症可能很重要,因为KRASG12C蛋白每24-48小时更新一次。Adgrasib正作为单一疗法评估,并与其他抗癌疗法联合用于晚期KRASG12C突变实体瘤患者,包括非小细胞肺癌(NSCLC)、结直肠癌和胰腺癌。

关于MiratiTherapeutics,Inc.

Mirati Therapeutics, Inc. 是一家临床阶段的生物技术公司,以发现、设计和提供突破性疗法为使命,以改变癌症患者及其亲人的生活。该公司坚持不懈地致力于推出治疗高未满足需求领域的疗法,包括肺癌,并推进一系列针对癌症遗传和免疫驱动因素的新型疗法。Mirati正在利用其科学专长在两个注册授权项目中开发新的解决方案:adagrasib(MRTX849),一种研究性小分子、强效和选择性KRASG12C抑制剂,作为单一疗法和与其他药物联合使用,以及Sitravatinib,一种研究性频谱选择性受体酪氨酸激酶抑制剂与检查点抑制剂疗法相结合。Mirati还在推进其差异化的临床前产品组合,包括MRTX1133,一种在研的KRASG12D抑制剂,MRTX1719,一种在研的PRMT5抑制剂,以及其他肿瘤学发现项目。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Mirati:公布Adgrasib治疗KRASG12C突变胃肠道癌的积极临床数据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