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兴业银行:立合斯顿,目标价:0.93元

立合斯顿(Riverstone)

  • 建议:买入
  • 目标价:0.93元

在医疗手套业务方面,公司的通用生产线改建为定制生产线后,公司管理层打算专注于制造高特殊产品。我们看好该公司,因为它从事独特的净室(cleanroom)业务,利润率高于同行以及有持续派息。

在今年底前,立合斯顿的产能预期增加10亿副手套(主要是净室手套)。展望未来,该公司今年的核心盈利预计增长23%,主要得益于全球半导体销售的稳健复苏,以及今年下半年的医疗手套需求前景更好。

由于销量表现以及产品组合改善,我们把2024财年至2025财年的盈利预测上调14%至24%。我们把该股的评级从“中立”上调至“买入”,并将原本的0.74元目标价调高至0.93元。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新加坡兴业银行:立合斯顿,目标价:0.93元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