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大的20家国防承包商

全球军事经济在过去十年中已经发生了变化,因为军事开支和技术的趋势加强了美国的主导地位。与大多数其他国家相比,美国的国防开支预计将迅速增长。

美国是国防工业中最突出的参与者,2021年的前20名国防承包商中包括7家美国公司。

国防

来看看世界上最大的20家国防承包商。这是根据承包商最近记录的收入来进行排名。

20.战术导弹公司

JSC战术导弹公司(KTRV)是一家主要的俄罗斯合资公司和武器制造商,总部设在莫斯科州Korolyov。该公司经营国防工业、航空航天工业和航天工业,总部设在俄罗斯莫斯科州的科里奥列夫。

19. 拉斐尔先进防御系统

拉斐尔先进防御系统有限公司(Rafael Advanced Defense Systems Ltd.)是以色列国防科技公司。它成立于以色列国防部,是以色列国家研发国防实验室,用于发展武器和军事技术。

18. Almaz-Antey

Almaz-Antey是一家俄罗斯国有军工企业,其母公司为下诺夫哥罗德机械制造厂。该组织总部位于莫斯科,2017年收入为86亿美元。

17. 达索航空

达索航空公司是一家国际性的法国军用和商用飞机制造商,是达索集团的子公司。

16. Huntington Ingalls Industries, Inc. (NYSE: HII)

亨廷顿英格尔斯工业公司(NYSE: HII)是美国最大的军事造船公司,也是为政府和工业合作伙伴提供专业服务的供应商。

15. Leonardo S.p.a. (BIT: LDO.MI)

Leonardo (BIT: LDO)是一家意大利国防承包商,是航空航天、国防和安全领域的全球高科技公司。公司总部位于罗马,在全球有180个站点。

14. harris Technologies,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LHX)

L3Harris Technologies, Inc.是一家美国科技公司,国防承包商和信息技术服务提供商,生产C6ISR系统和产品,无线设备,战术无线电,航空电子设备和电子系统,夜视设备,以及地面和星载天线,用于政府,国防和商业部门。

13. Leidos Holdings,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LDOS)

Leidos Holdings, Inc. 前身为科学应用国际公司(SAIC),是一家总部位于弗吉尼亚州雷斯顿的美国国防、航空、信息技术和生物医学研究公司,提供科学、工程、系统集成和技术服务。

12. 泰利斯集团(EPA: HO)

作为欧洲最大的国防承包商之一,泰利斯公司(EPA: HO)生产各种武器系统,从装甲车到导弹防御到导航设备。

11. 雷神科技公司(NYSE: RTX)

雷神技术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导弹制造商,也是导弹防御系统的领导者。雷声公司成立于1922年,1928年重新注册,并于1959年采用了现在的名称。截至2018年,该公司在全球拥有约6.7万名员工,年收入271亿美元。

10. 英国宇航系统公司(LSE: BA)

英国宇航系统公司是一家英国跨国武器、安全和航空航天公司。英国宇航系统公司(BAE Systems plc, LSE: BA)是英国顶尖的武器制造商,总部位于伦敦和法恩伯勒,业务遍及全球。

9. 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NYSE: NOC)

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是一家美国跨国航空航天和国防技术公司。2018年,该公司拥有9万名员工,年收入301亿美元

8.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CASC)是中国空间计划的主要承包商。它是国有的,拥有几个下属实体,设计、开发和制造一系列航天器、运载火箭、战略和战术导弹系统和地面设备。

7. 三菱重工(TYO: 7011.T)

三菱重工是一家总部位于日本东京的跨国工程、国防、电气设备和电子公司。

6. 通用动力公司(NYSE: GD)

通用动力公司是一家美国航空航天和国防公司。部分因美国的M1艾布拉姆斯坦克而闻名。截至2019年,它是美国第五大国防承包商,按销售额计算是全球第六大。

5. 波音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A)

波音公司是一家美国跨国公司,在全球范围内设计、制造和销售飞机、旋翼飞机、火箭、卫星、电信设备和导弹。公司还提供租赁和产品支持服务。

4.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LMT)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是一家美国航空航天、武器、国防、安全和先进技术公司,在全球范围内都有业务。它由1995年3月洛克希德公司与马丁·玛丽埃塔公司合并而成。

3.中国航空工业总公司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AVIC)是一家总部位于北京的中国国有航空、电子和国防企业集团。

2. 通用电气公司(NYSE: GE)

通用电气公司是一家美国跨国企业集团,在纽约注册成立,总部设在波士顿。截至2018年,公司业务遍及以下领域:航空、医疗保健、电力、可再生能源、数字产业、增材制造、风险投资和金融。

1. 空中客车集团(EPA: AIR)

空中客车集团在2020年的销售额为864亿美元,在全球20大国防承包商中排名第一。该公司最知名的军用产品是欧洲战斗机台风战斗机,由英国、德国、意大利和西班牙合作生产。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世界上最大的20家国防承包商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