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集团|中秋节+十一黄金周跨省游复办|目标价280元

123968

国内多国于8月20日省后发布通知,恢复跨团队旅游及「旅游+酒店」经营业务,吸引一众旅游股走势向好。

中秋前夕中国跨省游有序复苏

携程集团(9961.HK)近日发布了秋游及中秋预测资料报告,中秋前夕中国跨省游有序复苏,旅游观光人次上升,9月6日通过携程平台订阅团游、自由行等跨省游订单量较8月20日增长365%。

海南跨省旅游团最旺:

海南的跨省旅游团订单量,9月6日比较日8月20日增长323%。其次是北京及北京环球度假区位列中秋最热旅游目的地。

携程集团股价展望:目标价280元

依照当前强劲的复苏趋势,即将到来的中秋节有望迎来跨省游复苏的转折点,以及到「十一」黄金周期间,跨省游或将出现更强势的增长。

受惠于疫情受控及旅游市场利好消息频出,携程集团下半年或将取得强劲业绩增长。

  • 目标价280元
  • 止损价230元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携程集团|中秋节+十一黄金周跨省游复办|目标价280元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