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盘手总结18年惨痛经验,亲授3招不做「韭菜」

cover_127969829562009ca50d9d6

中国知名操盘手扁虫鱼,自称是一名投机份子,从1992年起在市场中投机认购权证,起初的收益跟散户一样起起落落,后来有过年回报翻倍,也有过「突然站在破产之前」。这18年经历的牛熊市场,让他总结出三个韭菜们知易行难的致命盲点,声称改善了就会成市场少数获利者?

1、节制交易学习等待

在市场波动的时候,散户尤其无法忍耐交易的诱惑,不止享受不到大行情升幅,更可能因为频繁交易而付出更多手续费,最终得不偿失。

2、应关注股价价值

由于电子下单普及、技术分析盛行,投资者越来越喜欢看K线决定买卖,不少分析师都会画出多条支撑、阻力线,说明多种形态后才加以讨论股价。但投资者应关注价位,而非关注图形。

3.「胆小」投资者利润更多

对于投机市场,扁虫鱼有一套理论,他认为「胆小」的投资者更具「谨慎」特质,也是市场中稀有而能获得更多利润的人。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操盘手总结18年惨痛经验,亲授3招不做「韭菜」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