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继显:丰树物流信托目标价,1.87元

丰树物流信托(Mapletree Logistics Trust)

  • 建议:买入
  • 目标价:1.87元

房地产和股票价格下跌带来的负面财富效应拖累中国的消费支出。由于消费者信心疲软,2023年12月,中国的在线零售商品和服务销售增长放缓至11.9%。

根据世邦魏理仕(CBRE)的数据,2023年中国新增物流供应达到1200万平方米的历史高位,其中80%位于一线城市群,全国物流空间的空置率高达23%左右。信托管理层提醒,预计未来六到12个月的需求将趋于疲软。

截至去年12月23日,信托的总杠杆率稳定在38.8%。管理层预计债务成本在2024财年第四季度将达到2.7%,2025财年第四季度将达到2.9%。

我们担心中国市场的疲软可能会持续下去,且持续时间会比管理层预计的六到12个月更久。我们维持“买入”评级,但将目标价从1.98元下调至1.87元。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大华继显:丰树物流信托目标价,1.87元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