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10只收益率超过2%的廉价股息王

长期以来,派息一直是某些股票最具吸引力的激励措施之一,因此,股息股受到投资者的欢迎。然而,尽管所有的派息股对投资者都很有吸引力,但在决定投资哪里之前,考虑某些因素是重要的。其中一个因素显然是有关股票持续增加派息的年数,因为这表明公司维持自身和派息的能力。因此,一些股息持续增长的股票,如奥驰亚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MO)、宝洁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PG)、Lowe 's Companies,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LOW)和沃尔玛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WMT),往往比其他公司更受欢迎。这些股票被分为一系列类别,股息之王。

什么是股息之王?

被称为股息之王的股票通常是那些公开交易的股票,它们至少在50年的时间里每年都能提高股息收益率。这类公司通常被认为是最可靠的派息公司之一,投资者可以定期收到派息。

迄今为止,这类股票之所以大受欢迎,原因有很多。例如,正如Ibbotson Associates所提到的,从历史上看,股息对股市总回报的贡献很大。据估计,在1926年至2020年期间,标准普尔500指数平均每年10.3%的总回报中,股息的贡献约为40%。晨星公司(Morningstar)还估计,上世纪40年代,股息对标普500指数总回报率的贡献约为67%,而在70年代,这一比例约为73%。最后,尽管股息的贡献并不总是最大的,比如在2010年代,股息对标普500指数总回报率的贡献仅为17%左右,但股息仍然是总体市场表现的一个重要方面。因此,派息股仍然是市场上最受追捧的股票。

viacheslav-bublyk-6WXbPWhT8c8-unsplash

让我们来看看收益率超过2%的10大廉价股息之王,由老虎证券爱好者网提供。

10. SJW Group(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JW)

股息收益率:2%

持续增加股利的年份:55

截至8月24日的股价为68.93美元

9. 荷美尔食品公司(NYSE: HRL)

股息收益率:2.13%

持续增加股利的年份:55

截至8月24日的股价:46美元

8. 高露洁棕榄公司(NYSE: CL)

股息收益率:2.39%

持续增加股利的年份:58

截至8月24日的股价为78.32美元

7. 思科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YY)

股息收益率:2.42%

持续增加股利的年份:51

截至8月24日的股价为77.30美元

6. 可口可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KO)

股息收益率:2.98%

持续增加股利的年份:59

截至8月24日的股价为56.51美元

5. 黑山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KH)

股息收益率:3.16%

持续增加股息的年份:49

截至8月24日的股价为71.58美元

4. 美国国家燃料天然气公司(纽交所代码:NFG)

股息收益率:3.59%

持续增加股利的年份:51

截至8月24日的股价为50.69美元

3.西北自然控股公司(纽交所代码:NWN)

股息收益率:3.7%

持续增加股利的年份:65

截至8月24日的股价为51.95美元

2. Universal Corporation(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UVV)

股息收益率:6.3%

持续增加股息的年份:50

截至8月24日的股价:49.14美元

1. 奥驰亚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MO)

股息收益率:7.1%

持续增加股利的年份:51

截至8月24日,该公司股价为48.48美元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美股10只收益率超过2%的廉价股息王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