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最值得投资的12只半导体股票

当今每一项伟大技术和创新的背后都有一个强大的微芯片。尽管全球供应链中断,但半导体行业在2020年继续蓬勃发展,这是因为pc、5G智能手机、超大型数据中心基础设施产品的需求增加。根据Gartner的数据,全球半导体收入在2019年下降12%之后,2020年增长了7.3%,达到4498亿美元。相比之下,2021年4月全球半导体销售额增长21.7%,达到418亿美元,表明需求稳定。

医疗用半导体和技术用半导体的供应保持稳定,汽车行业在2021年第一季度(1 ~ 3月)遭遇了芯片供应危机。为了应对短缺,台湾半导体制造有限公司(NYSE: TSM)已将2021年的资本支出预算提高到300亿美元。台湾半导体制造股份有限公司(纽交所:TSM)的股票在过去三个月里上涨了7%。

与此同时,全球营收最高的半导体公司英特尔公司(NASDAQ: INTC)于2021年3月宣布,将在亚利桑那州投资200亿美元,建设两家新的芯片制造工厂。英特尔公司(NASDAQ: INTC)首席执行官帕特里克·盖尔辛格(Patrick Gelsinger)表示,一个名为英特尔代工服务(Intel Foundry Services)的新部门将开始为其他芯片制造商生产半导体。今年以来,英特尔公司的股价上涨了8%。

尽管由于疫情反复,供需担忧重新浮现,但杰富瑞(Jefferies)顶级半导体分析师Mark Lipacis仍然非常看好行业领先的Analog Devices, Inc.(纳斯达克:ADI)、Marvell Technology, Inc.(纳斯达克:MRVL)、Microchip Technology Incorporated(纳斯达克:MCHP)和NVIDIA Corporation(纳斯达克股票代码:NVDA)。

iShares PHLX SOX Semiconductor ETF今年迄今上涨了21%,而标准普尔500指数只上涨了18%。

shutterstock_183590237

让我们来看看12只最值得投资的半导体股票。

12. Marvell Technology,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RVL)

11. KLA Corporation(纳斯达克股票代码:KLAC)

10. 德州仪器股份有限公司(NASDAQ: TXN)

9. Analog Devices,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DI)

8. Broadcom Inc.(纳斯达克:AVGO)

7. NXP Semiconductors N.V.(纳斯达克股票代码:NXPI)

6. Lam Research Corporation(纳斯达克股票代码:LRCX)

5. Advanced Micro Devices, Inc. (NASDAQ: AMD)

4. QUALCOMM Incorporated(纳斯达克股票代码:QCOM)

3.台湾半导体制造有限公司(纽交所:TSM)

2. NVIDIA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NVDA)

1. 英特尔公司(NASDAQ: INTC)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美股最值得投资的12只半导体股票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