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antir到底是家什么公司

palantir到底是家什么公司,很遗憾,如果你不是Palantir的合作伙伴,你很难找到Palantir的案例和具体信息。即使在Palantir官网,你看到的也是“通过分析海量数据,从数据中提取价值,帮助企业做决策”这样模糊的表述。

网络上有这么一种说法:涉及到很多军方信息,因此客户不准透漏。虽然这给我们研究Palantir带来了一点阻碍,但不妨碍从其它角度去深入了解这家科技企业。

Palantir案例:今年2月份,为了向公众展示自己软件的威力,Palantir索性直接制作了一个小演示。

微信图片_20210825012033

演示中,背景是美国在某地(Tereskia,虚构的地名)的大使馆遭遇险情,一个指挥官通过Gotham的平台,动动手指就在分分钟部署了一套完整的疏散计划,并将大使馆的平民成功疏散。

Palantir的主要产品有两种:面向企业客户的Gotham,以及面向企业客户的Foundry。

Gotham涉及到大量定制化,背后是对复杂系统的深刻理解。Foundry则是企业应用的数据管理平台,更加标准化、模块化。

说实话,我们对于大数据的理解还是很简单的,顶多也就是购物信息记录,广告推荐等等一类,也算是属于大数据。

至于更复杂的数据分析,一般人接触的都比较少,一般只有大公司或者政府部分才会须要。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palantir到底是家什么公司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