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投资研究:新加坡邮政目标价,0.555元

新加坡邮政(SingPost)

建议:买入

目标价:0.555元

对于新邮政的策略检讨结果,我们不感到意外,这符合公司管理层在过去一年提供的指引。

公司管理层的分享有助于理清新邮政的战略方向,尤其是它的澳大利亚和国际业务。

虽然公司自冠病疫情以来已转型为物流公司,并在它的第二核心市场澳洲崛起成为主要业者,但这一旅程才刚开始。公司将需要时间和资源来执行策略检讨中的蓝图,执行仍然是主要风险。

尽管公司管理层仍看好澳洲综合物流市场和全球跨境电子商务物流市场的中长期增长,新邮政短期内仍无法免受全球逆风带来的影响,如贸易放缓、中国出口低迷以及海运费和运输量下跌。

我们维持新邮政的0.555元公允价格。在新邮政公布2024财年业绩之前,我们暂时维持预测不变。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华侨投资研究:新加坡邮政目标价,0.555元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