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镑ETF

(一)

本周英国脱欧将迎来非常关键的一周,双方能否在10月17至18日欧盟峰会上取得进展备受多方关注。目前最棘手的问题是如何对待英国和爱尔兰的边境问题,尽 管两国领导人在10月10日的会议后均发表了乐观声明,表示已经找到了一条可能达成协议的“路径”,但多数相关人士对英国和欧盟本周能否达成协议还持谨慎 乐观态度。

英镑和欧元预期将剧烈波动,其它货币如瑞士法郎也会受到波及,甚至还会影响到美元和黄金等避险资产。英国和欧盟虽然立场不同、诉求不一,但是面对的风险却是高度雷同,互利共赢或两败俱伤。如果达成脱欧协议,双方的经济影响将会降到最低,股市和外汇会双涨——反之也然。

(二)

看好双方能达成协议的投资者可以使用英镑ETF套利。Invesco CurrencyShares British Pound Sterling Trust(FXB)是美国唯一一只通过美元去投资英镑的ETF,它使用方便,流动性高且管理费低,看涨英镑的投资者即可购买FXB。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英镑ETF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