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胜捷企业目标价0.64元

胜捷企业(Centurion Corp)

  • 建议:买入
  • 目标价:0.64元

我们对胜捷企业保持积极态度,并继续看好公司通过增加床位、入住率和租金率上升驱动的增长。2023财年业绩发布后,考虑到2023财年更高的盈利基数,我们将盈利预期上调4%至6%,从而导致稍微更高的目标价。

根据2024财年计划的床位数量,预计贡献收入的床位总数将同比增长6.5%至7万零166个。

在西雅武吉敏惹(Westlite Bukit Minyak)和西雅淡杯(Westlite Tampoi)与马来西亚公务员退休基金局(KWAP)进行售后回租(sale and leaseback)交易之后,我们相信胜捷企业更多的资产(价值)在中长期内可能被解锁。只要销售收入没有用于再投资,公司可能会派发特别股息。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兴业银行:胜捷企业目标价0.64元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