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苹果股票下跌,以及你是否应该逢低买入

苹果(Apple)股价的下跌让投资者想知道这家iPhone制造商到底出了什么问题。10月13日上午,苹果股价下跌超过1.20%,跌破140美元。为什么股票会下跌?你应该在苹果股价下跌时买进吗?

过去12个月,苹果股价在107美元至157美元之间。现在,它比当时的低点高出30%,但比峰值低了10%以上。

苹果股价为何下跌?

令汽车行业不安的全球芯片短缺问题,似乎已经赶上了苹果。10月13日,在彭博社(Bloomberg)报道iPhone可能减产后,苹果股价下跌。该报告称,由于苹果正在努力获取iPhone 13的零部件,该公司可能会将2021年iPhone 13的生产目标削减1000万部。

尽管苹果已经将其业务多元化到服务领域,但其收入的很大一部分仍依赖于iPhone的销售。例如,在2021年6月的这个季度,iPhone销量占苹果总收入的50%左右。包括苹果音乐(Apple Music)和苹果支付(Apple Pay)在内的服务业务约占22%。因此,公司减产的消息引起了投资者的恐慌。苹果的下一份收益报告定于10月28日发布。

你应该在苹果股价下跌时买进吗?

尽管减产报告似乎促使苹果股票下跌,但你可能想要买入。苹果公司定期支付股息,对于那些寻求额外收入的人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投资。减产不太可能导致公司暂停派息。

此外,苹果在iPhone之外的业务也很兴旺。随着服务业务成为一个重要的收入多元化来源,该公司继续在该领域创新。这种创新可以弥补iPhone市场的任何弱点。

投资者应该珍惜这个逢低买入苹果股票的机会。2020年8月,苹果股票从每股400多美元被分割为约100美元。这种分拆使得散户投资者更容易获得苹果股票。

苹果股票的预测

华尔街仍将苹果股票视为"买入",分析师的平均目标价为165美元,暗示该股将上涨20%。如果你一直在寻求增加对苹果的投资,现在可能是一个很好的时机。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为什么苹果股票下跌,以及你是否应该逢低买入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