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翔股份开放申购,厦门银行首发上市

昨日,双创板有两家企业上会获通过,分别为科美诊断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杭州美迪凯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另有两家企业递表获受理,分别为江苏金迪克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龙迅半导体(合肥)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打新

科翔股份、日月明开放申购,宝丽迪公布中签结果并缴款,厦门银行首发上市。

科翔股份拟发行4310万股,本周二开放申购,本周四公布中签结果,申购代码300903,申购价格13.06元,申购上限1.2万股,申港证券独家保荐。

日月明拟发行2000万股,本周二开放申购,本周四公布中签结果,申购代码300906,申购价格26.42元,申购上限2万股,西部证券独家保荐。

宝丽迪网上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1283.96万户,有效申购倍数为7691.84倍,网上最终数量为18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100%,最终中签率为0.013%,每个中签号500股,不计手续费需缴资金24660元。

明天金富科技、五洲特纸、豪森股份开放申购,前沿生物首发上市。

转债打新

华菱转2公布中签结果并缴款,奇正转债首发上市。

华菱转2网上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835.41万户,有效申购倍数为7552.55倍,网上最终发行数量为1129.57万张,占本次发行总量的28.24%,最终中签率为0.0132%,每个中签号10张,不计手续费需缴资金1000元。

明天同和转债公布中签结果并缴款。

打新策略

科翔股份是一家从事高密度印制电路板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目前拥有四个PCB生产基地,PCB年产能超过180万平方米,可以一站式提供双层板、多层板、高密度互连(HDI)板、厚铜板、高频/高速板、金属基板、IC载板等PCB产品,产品终端应用于消费电子、通讯设备、工业控制、汽车电子、计算机等领域。经过十八年发展,公司已成为国内产品品类最齐全、应用领域最广泛的PCB企业之一。

该股属于电子元件行业,股本规模偏小,发行价格适中,估值略偏低,预计中签率0.018%左右,建议申购。

日月明是一家专业从事铁道测控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企业,也是中国一家成功研制轨检小车和检定系统的企业。公司多年来致力于为铁路高速化与信息化提供完整的精密数字化检测方案和检测产品,是国内一家拥有全系列轨道数字化测控技术的制造企业。公司拥有10000平方米的专业化生产基地,拥有符合部颁标准,满足轨道检测产品测量精度要求的生产制造线、能实现量值传递的计量测试线及综合环境试验线。

该股属于专用设备行业,股本规模偏小,价格适中,估值基本合理,预计中签率0.013%左右,建议申购。

今天缴款的新股中签率基本符合预期,新债中签率高于预期,打新人数来看,继续呈小幅回落之势。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科翔股份开放申购,厦门银行首发上市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