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GI证券:天然煤矿集团目标价:0.72元

天然煤矿集团(Geo Energy)

  • 建议: 买入
  • 目标价:0.72元

由于煤炭价格正常化,集团2023财年净利和营收分别下降62%和33%,至6270万美元(约8430万新元)和7亿3350万美元,但净利仍超过预期的4940万美元。此外,公司全年股息维持在每股0.02元,总派息率维持在33.7%。

集团全年煤炭产量达840万公吨,超过制定的800万公吨目标。集团收购的TRA煤矿,使集团的煤炭储量大幅提高至超过2亿7500万公吨。由于目前供需平衡,煤炭价格将相对保持稳定,增产是提高营收的有效方式。

预计未来几年,煤炭需求将持续,特别是那些面临能源负担和经济增长双重挑战的发展中国家,而极端天气可能引发需求激增。虽然可再生能源存储解决方案取得了很大进展,但煤炭在近期仍将是重要能源。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KGI证券:天然煤矿集团目标价:0.72元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