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置地下半年净利增7%至1.02亿元 拟派息每股4分

房地产业务营收则下跌,加上联号与合资公司的贡献下跌,导致新加坡置地在公允价值等一次过收益或亏损之前的下半年净利,同比下跌12%至1亿零50万元。(新加坡置地提供)

新加坡置地(Singapore Land Group)截至12月底下半年的集团净利同比增加7%至1亿零240万元,主要是因为投资房地产的公允价值从一年前的亏损720万元转为取得1390万元收益。

董事会建议派发每股现金4.0分的年终股息,高于一年前的3.5分。

新加坡置地星期五(2月23日)闭市后发布的业绩显示,下半年营收增加3%至3亿5870万元,主要是因为酒店业务营收劲增33%。房地产业务营收则下跌,加上联号与合资公司的贡献下跌,导致它在公允价值等一次过收益或亏损之前的下半年净利,同比下跌12%至1亿零50万元。

全年净利跌40% 酒店业务带动全年营收增12%

新加坡置地的全年净利则是挫跌40%至2亿7080万元,主要因为投资房地产的公允价值收益减半至1亿零940万元;在酒店业务带动下,集团全年营收增加12%至6亿8460万元,但房地产业务下跌和联号与合资公司贡献下跌,导致它在公允价值等一次过收益或亏损之前的全年净利下跌17%至2亿7080万元。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新加坡置地下半年净利增7%至1.02亿元 拟派息每股4分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