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Level 2高级行情免费开放,助你第一时间get市场行情

2021年的一个交易日,为了能让大家新一年的交易更加顺利,老虎特地奉上新年大礼——港股Level 2行情免费送。

与A股不同,港交所目前提供的免费行情需要手动刷新,有时还会有15分钟的延迟。如果没有实时行情的,下单会没有参考价格。而如果没有盘口数据,意味着无法看到买卖盘的支撑与压力。这些限制无疑给摩拳擦掌想交易港股的投资者带来了许多不便。

为了能让大家有更好的盯盘体验,从2021年1月1日起,老虎证券为大陆地区所有注册用户免费开通港股Level 2高级行情,现在大家打开任意港股个股详情页都可以看到高级行情啦。而且这次升级后,大家还可以在PC端和移动端同时使用Level 2行情,相当方便。

那港股的Level 2高级行情,对大家的交易会有什么帮助呢?

1、实时行情

这是Level 2中最重要的功能,在传统的港交所免费行情中,就算行情不延时,也需要进行手动刷新。也就是说如果投资者要想看到实时行情,要疯狂点击刷新按钮才能保证行情的延续。而且更令人头疼的是,基础行情还有20支股票的限制,如果你自选股里的港股股票超过20支,那么20支之后的自选股,哪怕手动刷新,行情也延时15分钟。

不过如果升级到了Level 2,这些问题就迎刃而解了,无论你的自选股里有多少支股票,它们都可以享有实时行情,让你快人一步掌握市场动态。

2、买卖盘口

目前老虎的港股Lv2高级行情还可以看到买卖十档的价格和挂单量。通过挂单量的大小,我们可以判断大致的支撑位与阻力位。就比如如果卖7现在有大量的卖单,那说明卖7其实就是一个阻力位,因为买盘只有把卖7的单子都吃进后才能继续往上突破,反之也然。通过这些数据,我们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判断未来的股价走势。

3、逐笔成交

通过买卖盘口我们可以看到不同价格的挂单量,而逐笔成交可以看到成交订单的成交时间、成交价和成交量。 

通过上图我们可以看出,【明细】中有着时间、价和量三栏。但在成交量的后面还有一行小字,分别是【S】、【B】和【-】,这其实代表的是外盘与内盘。

S代表的是主动卖出,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内盘,指的是以买一或更低的价格主动卖出股票;而B则是主动买入,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外盘,指的是以卖一或更高的价格主动买入股票;-则是中性盘即成交价格在买一价与卖一价中间。

那逐笔成交对于我们交易又有什么帮助?

首先逐笔是每笔真实交易成交价和成交量的明细数据,极大提高了行情的透明度。而且在逐笔成交中,我们可以找到大单及超级大单,了解主力的动向最后逐笔成交也可以帮忙判断未来走势:如果有持续地主动买入,那说明买入意愿强烈,股价将呈现上涨的走势;而如果是持续地主动卖出,那说明卖出意愿更强烈,股价则将进入下行。

当然,除了这三点之外,Lv2还有一些小功能可以给大家的投资提供一些参考。比如经纪席位可以帮助投资者大致判断自己的挂单所处的位置。而港股页面中也开设了热门行业及热力图,让大家及时了解并追踪市场热门动态。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港股Level 2高级行情免费开放,助你第一时间get市场行情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