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推荐|联想中国 AI PC的市场领导者!目标价10.2元

港股推荐, 联想, hkbt, 香港财经时报

联想( 992 )数据统计显示,未来几年内AI智能手机和AI PC出货量都将大幅增长。AI PC的出货量预计将在2024年达到近5000万部。

AI PC出货量迎来爆发

预计到2027年,AI PC的出货量将攀升至1.67亿部以上,将占全球PC出货量的近60%。人工智慧(AI)将会成为全球未来关注焦点,而人工智慧个人电脑(AI PC)可能就是带动下一个PC换机潮的关键。

中国AI PC的市场领导者

在2024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联想( 992 )推出40多款基于AI的全新设备与解决方案,通过将AI技术与PC深度融合,能够使PC变得更加智慧化和自我调整。集团在PC中嵌入日益复杂的聊天机器人,将AI作为其产品和战略路线图中最重要的要素,目前已经是AI PC的市场领导者,中长期后市可以看高一线。

联想投资策略

  • 目标价:10.2元
  • 止损价:7.3元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港股推荐|联想中国 AI PC的市场领导者!目标价10.2元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