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不断扩大REITs 交易所买卖基金阵容

图片

自凯德商用新加坡信托于2002年首次上市以来,新加坡交易所(新交所)上市REIT及地产商业信托板块(S-REIT板块)已成为亚洲最大(除日本外)的REIT板块,拥有42只信托,总市值超过1,100亿新元。

随着REIT板块发展成为一个成熟的生态系统,投资者目前能够接触到多元化REIT相关产品,包括基准指数、交易所买卖基金(ETF)和指数期货等。

目前有3只新交所上市ETF跟踪亚太地区REIT表现。

这3只ETF分别为日兴资产-海峡贸易亚洲(除日本外)REIT ETF(用于跟踪富时EPRA NAREIT亚洲(日本除外)房地产投资信托10%上限指数),利安-辉立新加坡REIT ETF(用于跟踪晨星新加坡房地产投资信托股息聚焦指数)以及辉立新交所亚太股息领先REIT ETF(用于跟踪iEdge亚太地区(日本除外)股息领先房地产投资信托指数)。

南方东英iEdge新加坡房地产投资信托领先指数ETF即将成为新交所第四只REIT ETF,用于跟踪iEdge S-REIT领先指数。该ETF已递交招股说明书,预计将于2021年11月18日上市。

南方东英iEdge新加坡房地产投资信托领先指数ETF将成为第二只100%敞口来自S-REIT板块的新交所上市ETF。

iEdge S-REIT领先指数是iEdge 新交所房托指数系列的一部分,该指数系列被广泛视为S-REIT板块的晴雨表。

iEdge S-REIT领先指数是一只可进行交易且流动性增强的指数,为市场参与者提供了构建投资组合的关键组成部分和有效的风险管理工具。

2021年截至11月11日,该指数共有28只成分股,总市值约为1,060亿新元。

iEdge S-REIT领先指数反映了S-REIT板块流动性最强的部分信托,资产涵盖零售、办公、工业、酒店、医疗保健和数据中心等各个房地产子板块。

该指数过去五年的总回报率上涨63.7%,表现优于富时EPRA Nareit亚洲发达国家指数等区域指数,后者同期总回报率上涨23.7%。

iEdge S-REIT领先指数的股息收益率为5.1%,比新加坡10年期国债收益率高出330个基点。

2021年截至11月11日,该指数总回报率为3.7%,28只成分股合共录得超过10亿新元的散户投资者净流入。

用以跟踪iEdge-UOB APAC Green REIT指数的第五只ETF——UOB APAC Green REIT ETF也已递交招股说明书,预计将于2021年11月23日上市。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新加坡不断扩大REITs 交易所买卖基金阵容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