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立证券:Elite商用投资信托 点评

Elite商用投资信托(Elite Commercial REIT)

  • 建议: 买入
  • 目标价:0.34英镑

Elite商用投资信托2023财年总营收符合预期。受益于租金上调,信托总营收同比增长1.5%至3760万英镑(6390万新元)。

为了应对宏观经济不确定性,信托计划保留10%的派发数额。扣除这10%后,每单位派息(DPU)符合我们预期。此次的每单位派息为3.42便士(同比下降28.9%),扣除保留额后的实际股息是每单位3.07便士。

我们把目标价从0.36英镑下调至0.34英镑,并预计2024财年和2025财年的每单位派息为3.89便士和4.61便士。信托通过优先献售(preferential offering)降低风险后有着更健康的杠杆率(40.9%),并享有直至2028年稳定的现金流。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辉立证券:Elite商用投资信托 点评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