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阶段的生物制药公司Poseida Therapeutics(PSTX)上市

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的Poseida Therapeutics是一家临床阶段的生物制药公司,致力于将基因编辑技术用于细胞疗法研发中,目前开发的多款CAR-T产品的适应症涉及多发性骨髓瘤、前列腺癌和其他肿瘤等,其他产品还包括用于孤儿病的基因疗法。目前Poseida具有一系列的包括piggyBac™ DNA 模式系统、TAL-CLOVER™和Cas-CLOVER™位点特异性核酸酶系统以及Footprint-Free™基因编辑系统在内的基因技术研发平台。

2019年1月,Poseida曾首次递交IPO拟申请筹集1.15亿美元,但在由诺华(Novartis)牵头的C轮融资中筹集了1.42亿美元(诺华出资7500万美元,持股比例为14.9%)后,于2019年4月撤回申请。

2019年财务:营业费用:8550万美元(+ 104%);净亏损:(8650万美元)(-95%);现金消耗:(6440万美元)(-69%)。

此处省略1w字公司专业性技术介绍。

总结:Poseida的非病毒载体技术独具特色,先导药物BCMA CAR-T也在安全性方面表现出强大的竞争力。诺华的参股意味着对其技术的认可,以及在CAR-T领域布局的进一步拓展。期待Poseida CAR-T疗法的后续进展。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临床阶段的生物制药公司Poseida Therapeutics(PSTX)上市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