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元宇宙概念股有哪些

不论你对投资有无兴趣,「元宇宙 - Metaverse」这3个字,相信你都不会太陌生。其实,元宇宙算不上是新概念。 1992年科幻小说《Snow Crash》,已经出现过元宇宙的初型。直至几年前,电影《Ready Player One》更将这个抽象的元宇宙概念,图像化地活现在大众眼前。

eyJidWNrZXQiOiJoa2J0LWltYWdlLWJ1Y2tldCIsImtleSI6ImRhdGEvaW1hZ2VzL2Z1bGwvMTIvNjQvMTI2NDQ0LmpwZyIsImVkaXRzIjp7InJlc2l6ZSI6eyJ3aWR0aCI6MTIwMCwiaGVpZ2h0IjoxLCJmaXQiOiJvdXRzaWRlIn19fQ==

港股的投资机遇

现在港股之中,虽然较缺乏有元宇宙概念的企业,但都有值得投资的选项。当中最值得留意,就属蓝筹股之一的腾讯(0700.HK)。近期集团为多个品牌申请注册,包括和平精英元宇宙、王者元宇宙、QQ元宇宙、腾讯音乐元宇宙等。

明显是为进军元宇宙,作前期准备。其实,马化腾早在2020年,已提出一个《全真互联网》的概念。主张发展线上线下一体化,创造一个将现实和互联网融合的新场景,跟大家谈论的元宇宙极为相似。

港股中有机会受惠的元宇宙概念股

除腾讯(0700.HK)外,以电竞为主业务的雷蛇(1337.HK)、生产电脑显卡的电脑硬件生产商柏能(1263.HK)、间接持有VR公司的安捷利实业(1639.HK),都是港股中较有机会受惠的元宇宙概念股。喜爱投资港股的读者,可以多加留意,但除腾讯外,这3股都平平,投资者要注意风险,小心控制注码。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港股元宇宙概念股有哪些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