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继显:泰国酿酒 股票点评

泰国酿酒(Thai Beverage)

  • 建议: 买入
  • 目标价:0.70元

泰国酿酒的2024财年首季业务情况报告指向整体营收同比下滑5.9%, 主要是因为啤酒业务大幅滑落14%所致。不过,在烈酒、啤酒和非酒精饮料利润率提高的支撑下,整体息税折摊前盈利(EBIDTA)取得1.9%的增长。

虽然首季烈酒的销售量同比下跌1.4%,但烈酒的营收和EBIDTA的上升则在我们的预期内。未来,泰国的旅游业持续复苏,我们预见褐色烈酒销售的复苏将支持和加强烈酒业务的利润率。

我们认为啤酒业务的利润率在第二季仍然不佳。

我们假设整体利润率会上升的情况下,将公司在2024财年至2026财年之间的少数股东利益后净利(PATMI)上调2%至4%。公司目前的股价具吸引力,加上4.5%不错的股息收益率,我们维持买入评级。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大华继显:泰国酿酒 股票点评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