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线对比,买卖点记录,老虎隐藏的K线小秘密

想看历史K线?想知道蔚来和特斯拉谁更猛?老虎隐藏的K线小秘密

今天来跟大家说说老虎K线行情图中3个隐藏的小秘密

1)查看历史分时图

这真是千呼万唤始出来!记得去年就有虎友提要做这个功能了,满足你们~

只需将坐标停留在日线图的某柱上,就可以查看当日分时图。

比如,美团点评-W(03690) 在5月25日收盘后发布财报(行情图上有个蓝色小标签"财"),小虎想回顾上次财报后的走势。那么,就将坐标移至次日的日K上,这是下面会出现一个"查看当日分时"的橙色小标签。

点击橙色小标签,下方出现5月26日美团点评的分时图,财报之后美团高开高走一路狂涨超过了10%。还可以左右切换日期查看财报前后的走势。

d0028857290e825d1f08c8e5802f6a28

2)买卖点标记

如何在K线图上一目了然地看到你的交易记录?请开启买卖点功能。?

一共有三种标识:B=买入,S=卖出,T=日内交易

如下图,小虎在10块钱时候一路买入小米集团-W(01810) ,在K线点上显示B(Buy),股价涨到11块小虎卖出了部分,K线上显示S(Sell)。

如何开启?请点击行情图左上角的"设置",里面开启买卖打点,是不是有点儿隐蔽??

d5a8d87d24cade752ca93b95dd326985

3)股价对比

中美两大神车上周双双飙涨,想知道蔚来和特斯拉(TSLA) 到底谁涨的更凶猛?

点击老虎"股价对比"一目了然~

首先,在行情图的设置中点击"股价对比"(当横屏状态下点击左上角?)。

点击"叠加"  - 选择你要对比的标的(可以2-3只),点击确认。

虽然从分时图对比看,蔚来(NIO) 当日大涨18%遥遥领先特斯拉,但是从过去一年的日线看,特斯拉涨幅超过300%堪称车王!

359eae6f8e43c8adbe95d4762f00e726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k线对比,买卖点记录,老虎隐藏的K线小秘密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