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粉单市场(OTC PINK)

粉单市场(OTC PINK)

OTC 粉单市场仅仅是一个报价服务系统,不提供自动交易撮合,也不执行自动交易指令。它不是一个发行人上市挂牌交易系统,没有上市标准。不受 SEC 注册要求的管制,不必向 SEC 上交财务信息和其它的公司常规文件,没有信息披露的要求。

美股粉单市场(OTC PINK)

OTC Pink 是美国场外交易市场较低层级的市场。OTC Pink 通过机构经纪商、零售经纪商或者线上经纪商进行电子化交易,价格透明,几乎适合所有类型的公司。

由于在 OTC Pink 上交易股票的公司非常多变,OTC 市场集团根据这些公司向投资者披露信息的质量和数量区分为三个状态:Current Information, Limited Information, No Information。

  • Current Information 代表这类公司能够严格按照 OTC Pink 的信息披露要求进行定期披露;
  • Limited Information 代表这类公司在财务信息披露上存在一些问题,比如信息披露不积极,可能面临破产等。
  • No Information 代表这类公司未披露任何信息,提示投资者在选择投资这类公司股票时保持谨慎并进行必要的事前调研。

注明:

  • OTC Pink 对公司没有提交报告和财务数据的硬性要求,但公司也可以选择公开披露其公司信息;
  • 如需达到“Current Information”这一状态,需要按照规定提交年报和季报(每个财务年度末90天之内披露年报;每个季度末45天之内披露季报)。
  • OTC 市场的“购者自慎”(Caveat Emptor)政策...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美股粉单市场(OTC PINK)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