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年度股东大会

股东大会.

年度股东大会 (AGM) 是每年举行的一次会议,公司成员聚集在一起讨论关键问题并进行投票。在会议上,公司领导层就公司的短期和长期战略发表讲话并回答股东的问题。

美股年度股东大会

在美国和许多其他国家,上市公司举行年会是一项法律要求。在会议上,许多事项通常由股东投票表决。例如:选举董事,变更公司章程,宣布股息,讨论增加或者减少公司资本,审查董事会提出的营业报告,等等

美国上市的上市公司的年会资料均可在线获取。相关材料也将在线提供,供股东投票。

年度股东大会作用

年度股东大会在市场经济中发挥着特别重要的作用。它们有助于鼓励透明度,让投资者有发言权,并促进问责制。还可以有助于提供有价值的反馈,甚至可能在公司内部带来建设性和积极的变化。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美股年度股东大会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