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亏损需要更高的收益才能实现收支平衡:图表

过去几年,美国股市几乎每年都强劲上涨。虽然收益不错,但同样重要的是要记住,股票并不总是产生正回报。换句话说,亏损是市场投资的一个特点,投资者必须以明智的方式应对。

当投资者投资组合中的一只股票遭受巨大亏损时,想要挽回损失并不容易。如果亏损百分比较高,则盈亏平衡所需的收益百分比要求更高。例如,如果一只股票从 10 美元跌至 5 美元,则亏损 50%。然而,投资者必须赚取超过 50% 的收益才能达到 10 美元的盈亏平衡价格。股票仅涨 50% 并不足以达到 10 美元的盈亏平衡价格。上涨 50% 价格仅为 7.50 美元(5 美元 + 2.50 美元(5 美元的 50%))。因此,要达到 10 美元,股票必须上涨一倍或上涨 100%。这是很难接受的事实。因此,要记住的关键点是,随着损失百分比的增加,获得平衡所需的收益百分比也会呈指数增长。

下面简洁的图表形象地展示了这个关键概念: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高亏损需要更高的收益才能实现收支平衡:图表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