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 年至 2021 年发达市场股票回报

股权投资成功的关键策略之一是多元化。之前我已经写过很多次了,多元化可以有很多种方式。例如,可以跨行业、地区、国家、资产类别等进行多元化投资。在投资海外市场时,投资者将资产分散到各个国家至关重要,因为没有哪个国家年复一年地表现最佳。

下图为发达市场从2002年到2021年的表现:

The-Best-and-Worst-Developed-Market-Equity-Returns-from-2002-to-2021-938x1024

奥地利在 2017 年的发达市场回报率最高,但次年最低。

美国在过去 20 年的年化回报率中排名前五,但在此期间仅一次在国家/地区排名中名列第一。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2002 年至 2021 年发达市场股票回报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