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calNote将以13亿美元估值通过SPAC上市,智加科技终止SPAC合并

美东时间2021年11月8日,据外媒路透社报道称,一家由韩裔美国人创立的美国法律数据和分析公司FiscalNote Holdings Inc.宣布将通过与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Duddell Street Acquisition Corp合并的方式公开上市,其交易价值为13亿美元。

若该交易达成,FiscalNote将预计可获得2.75亿美元的资金收益,其中包括1亿美元的公开股权私募以及SPAC公司以信托形式持有的现金。该公司表示,其计划将所得款项用于扩大业务以及并购。

该交易将于明年第一季度完成,届时合并后的新主体将在纳斯达克挂牌交易,股票代码为“NOTE”。

FiscalNote

FiscalNote由韩裔美国商人Tim Hwang和他的华裔美国朋友于2013年创立,总部位于华盛顿特区,是一家美国大数据创业公司,使用数据挖掘软件和人工智能技术预测立法机构的投票结果,从而判断某些议案能否通过。

FiscalNote通过利用专有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和其他嵌入其工作流程软件的先进技术,为全球客户收集和分析全球立法、监管和地缘政治数据,并提供有关政府活动和影响的见解和数据。其客户不仅包括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国防部、中央情报局 (CIA) 等美国政府机构,还包括雀巢、特斯拉和Netflix等私营公司。

FiscalNote的收入主要来源于订阅费,其去年销售额为9980万美元。

2018年,它以1.8亿美元的价格接管了华盛顿政治出版物CQ Roll Call。9月,它收购了一家人工智能公司Forge.AI, Inc。

2021年8月初,FiscalNote宣布收购总部位于新加坡的Equilibrium公司,后者开发了一个行业领先的环境、社会和治理(ESG)管理自动化软件,使企业能够通过数据和AI提供可采取行动的见解来改善其ESG绩效、碳计量和报告。

Duddell Street Acquisition Corp

该SPAC发起于去年9月8日,于2020年10月29日完成首次公开募股,发行单位1750万,筹集资金1.75亿美元,每个单位包括一股A类普通股和二分之一的可赎回认股权证。

据其招股说明书披露,该SPAC最初的并购方向重点为在电信、媒体和技术(“TMT”)、医疗保健、金融科技和消费领域具有巨大增长潜力的国际性企业。

智加科技终止SPAC合并

据外媒报道,11月8日,自动驾驶卡车公司智加科技与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 Hennessy Capital Investment Corp V (HCIC V)宣布,终止此前达成的合并协议和重组计划,立即生效。11月8日是原合并协议中规定的“最后期限”。

由于终止合并协议是两家公司共同的决定,因此他们均无需向另一方支付终止协议的费用。鉴于近期美国境外监管环境的变化,智加科技正在寻求对其一些业务进行潜在重组,之后两家公司可能就潜在的新业务合并进行讨论。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FiscalNote将以13亿美元估值通过SPAC上市,智加科技终止SPAC合并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