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马斯克签名的1美元钞票将分成3,750股出售

美国另类资产投资公司Rally,计划推出一项与电动车企业特斯拉(Tesla;美:TSLA)CEO、全球首富马斯克(Elon Musk)相关的资产类别,于当地时间周二(12日)在其平台上出售该类资产的首个产品,该产品是一张写有马斯克亲笔签名的1美元钞票。

据Benzinga报导称,这张钞票估价为7,500美元(约港币58,500元),将以3,750股股票的形式出售,每股2美元,预计将得到马斯克、特斯拉及SpaceX支持者的青睐。

Rally共同始创人兼首席产品官Rob Petrozzo表示,该公司一直寻找跟流行文化和科技领域大人物相关的独特产品,此次透过收藏者网络私下购入了这一项资产。Petrozzo说,马斯克亲笔签名的物品数量很少,拍卖价通常在5,000美元到1万美元之间;他的签名通常会出现于杂志和照片上,有时还会出现在特斯拉相关文件。除了一些签了名的早期特斯拉Model S外,有马斯克签名的美元钞票据称在收藏者之间日渐受欢迎。

Petrozzo表示,他的公司收到很多关于特斯拉和Spacex相关资产的请求,从早期生产的跑车到火箭都有。公司曾有过几次机会在把马斯克相关资产变成证券的,但认为本次的纸钞就价格和相关性而言,是一个很好的切入点。

这张钞票在社交媒体上引发网民兴奋回响,Petrozzo认为该资产可能会在Rally上看到强劲的需求。他补充指,Rally用户平均年龄为30岁,是从小就听着马斯克这个名字长大的一代。锁定了这一群体的投资者,Rally未来可能会于平台上提供更多跟马斯克相关的资产,包括早期列号较低的特斯拉车款所分拆的股票。

Rally以提供总统、运动员、作家和音乐人亲笔签名的纪念品作投资项目为主要业务,该公司也提供苹果(Apple;美:AAPL)共同创始人乔布斯(Steve Jobs)亲笔签名的物品及与该公司相关的早期资产。该公司去年拍卖全新未拆封的《孖宝兄弟》美版任天堂NES(Nintendo Entertainment System,即亚洲人认识的红白机)游戏带,以200万美元(约港币1,560万元)成交。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Tesla马斯克签名的1美元钞票将分成3,750股出售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