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油气生产商股票收益回顾

美国股市正处于熊市中,标准普尔 500 指数今年迄今已下跌超过 20%。由于大多数部门都处于关闭状态,因此没有地方可以隐藏和躲避。少数表现良好的行业之一是能源行业。能源股年初至今上涨 29.2%。原油价格飙升了 40% 以上,天然气也是赢家,今年迄今上涨了 45.4%。

随着 Covid-19 疫情的结束,对石油和其他能源商品的需求猛增并继续保持强劲。例如,尽管价格高昂,但消费者仍在旅行。俄乌战争也让局势雪上加霜。在战争结束之前,油价不太可能大幅下跌。从战略石油储备 (SPR) 中释放少量石油和削减联邦税收都是出于公关目的,不会帮助将汽油价格提高到疫情前的水平。

话虽如此,大多数石油股在这个残酷的市场中表现得非常好。例如,美国能源巨头埃克森美孚 ( XOM ) 的股价上涨了 38%。在达到 104 美元的高位后,该股目前的交易价格超过 87 美元。同样,雪佛龙( CVX )和康菲石油( COP )分别上涨了23%和24%。

尽管美国能源股上涨了两位数,但并非所有在交易所上市的外国石油生产商都表现良好。

在美国交易所交易的外国石油和天然气生产商的年初至今回报如下所示: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国外油气生产商股票收益回顾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