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鸦智能-W(02391HK)打新建议:放弃申购

新股点评 

1.涂鸦智能-W(2391)为物联网平台即服务供应商,于21年3月在纽交所上市,股份代号TUYA,当时上市首日收报25美元,而上日(6月21日)收市价为2.46美元,美股上市一年多,股价足足累跌近九成,可见目前估值已随美股市况下调不少,是次来港上市。

2.以上限价22.8元计算,市值约131.909亿元,公司业务增长快速,不过仍在亏损状态,股东阵容不俗,腾讯持股约一成

3.这是近两年的软件服务行业表现!

图片

操作计划

建议放弃申购,除了了中签率低,找不来其他优点!我依稀还记得去年买的他们家东西,出了问题,但是找他们解决,平台和厂家互相踢皮球。如果一个公司做成这样,就没什么必要存在了,你连现有客户都不能服务好,难道还指望客户口碑营销、复购,还想有增量用户!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涂鸦智能-W(02391HK)打新建议:放弃申购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