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自去年11月高位已腰斩

随着美联储的加息步伐越来越进取,加上地缘政治局势的紧张下,资金从高风险资产撤离,加密资产跟随环球股市下挫。比特币今年以来已跌了近34%,如从去年11月高位计算,比特币价格已经腰斩,跌幅达55%。

区块链数据分析公司Glassnode最新的数据显示,在过去一个月,15.5%的比特币钱包帐面出现亏损。

Glassnode分析师指出,在最近的抛售中涌入大量「紧急交易」的卖单,代表投资者愿意支付更高的费用,以尽快完成交易。过去一周所有链上的交易费用总价值已达3.07个比特币,为有纪录以来最高。

另外,在过去一周的抛售中,超过31.5亿美元的资金流入或流出交易所,也是自2021年11月以来的最大的资金流。但整体比特币的趋势已在减弱。

报告又称,在过去的几周,余额超过10,000比特币的钱包是主要的出货力量,显示大户不断在散货。即使如此,散户对比特币较有信心。数据显示持有少于一粒比特币的投资者是愈跌愈买,但他们增持明显弱于2月和3月的时候。

比特币本周曾一度跌穿3万美元水平。根据CoinDesk截至5月11日北京时间5时15分,比特币24小时交易跌2.19%,报31,161.41美元。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比特币自去年11月高位已腰斩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